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国货对抗机皇:华为Mate7对比三星

来源:时间:2020-09-20 10:03:40 阅读:-

IT之家(www.ithome.com):国产货抵抗机皇:华为公司Mate7比照三星Note4

昨天,华为公司在柏林IFA上公布了其全新大屏幕旗舰机Ascend Mate 7,就在前一天,三星一样在柏林公布了全新升级Note4,三星Note 4的配备非常强大,称得上新一代的安卓机皇。Mate7与Note4拥有相近的外壳规格和相近的产品定位,那麼华为公司Mate7这一我们中国人自身的手机上可否给三星Note4导致威协呢?

国产货抵抗机皇:华为公司Mate7比照三星Note4

外壳

两部手机上的外型造型设计差别很大,华为公司Mate7为金属外壳一体化外壳设计方案,拥有超窄外框和极高的屏幕比例,正脸沒有实体线功能键,指纹传感器在外壳反面,正脸和反面全是显著的三段式设计方案。而三星选用了金属边框和独特纹路塑胶手机后盖,正脸2.5D曲面夹层玻璃遮盖,传统式的实体线HOME键上集成化了指纹传感器,总体看起来比较华康纤长。

国产货抵抗机皇:华为公司Mate7比照三星Note4

显示屏

华为公司Mate7选用了6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的IPS屏幕,ppi做到367。三星Note4的显示屏规格型号则要高于一个级別,Note4配置了5.7英寸2650*1440的2K级屏幕分辨率的Super AMOLED屏幕,ppi达到515,十分强大。

国产货抵抗机皇:华为公司Mate7比照三星Note4

硬件配置特性

华为公司Mate7选用了华为公司自身产品研发的华为海思Kirin 925 八核集成ic,三星Note4一样选用其自己最优秀的Exynos 5433八核处理器,2款手机上的RAM一样为3GB。从构架上看,三星Exynos 5433要比海思芯片Kirin 925整整的优秀一代,Exynos 5433选用了ARM全新受权的Cortex-A50系列产品构架,4个A57关键 4个A53关键,cpu主频1.9GHz;Kirin 925的构架则为ARM上一代的商品Cortex-A15 Cortex-A7,cpu主频1.8GHz,不论是特性還是功能损耗基础理论上面比不上Exynos 5433。除此之外,Exynos 5433所集成化的GPU为Mail T760,也恰好比Kirin 925的Mail-T628高于一代,在图像处理上三星Note4显而易见拥有更大的优点。

国产货抵抗机皇:华为公司Mate7比照三星Note4

照相机

华为公司Mate7选用了sonyIMX 214的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并配搭了F2.0大光圈镜头,与国内高端智能手机的流行配备差不多。而三星选用了1600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焦距做到了F1.9,而且适用OIS光学防抖技术性。三星Note4在照相上显而易见占有了更大优点。

小结

国产货抵抗机皇:华为公司Mate7比照三星Note4

三星Galaxy Note 4不愧为新一代安卓机皇,在各层面都维持了自身的领跑优点,依然是一款综合型能领先销售市场的手机上。华为公司Ascend Mate7在硬件配置规格型号上尽管稍逊一些,但拥有更为独特的造型设计,金属外壳外壳,而且也有相近iPhone5s的轻按式指纹验证系统软件,4100mAh的充电电池也拥有很大的续航力优点。除此之外,二者的价钱也存有很大差别,华为公司Mate7在欧州销售市场的标价为499欧起,而三星Note4的价钱尽管沒有发布,但据外国媒体信息,其价钱达到795欧。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