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8月瑞士天珺表长沙新店来袭!轻奢与经典,撞出新火花

来源:时间:2020-08-06 16:10:44 阅读:-

天珺空降长沙德思勤 迎来新突破

8月5日,TANGIN瑞士天珺表在长沙德思勤四季汇购物中心的新店正式开业,这一新店同时也是天珺开在大型购物中心的又一家形象店。



天珺将品牌关键词“经典 优雅 时尚 奢华”极致体现,将柜台的深与灯片的浅完美融合,不同于一般的专柜,天珺采用了格局分割,将一部分空间化作装饰墙,进店即可感受整个品牌的高级感,方便顾客更加直接、更加深入地了解企业产品和精神文化。


此次新店开业,延续了天珺一贯的轻奢调性。整体使用沉稳的深蓝色调,搭配香槟色做点缀,再利用极具轻奢感的道具进行装饰,整个专柜的氛围也起到了质的飞跃。从整体的色系到柜台的道具,不仅大气沉稳,同时也突破了一成不变的摆设,在一众店铺中成为不可忽视的存在。



赛格鲁全新来袭 打破传统定义

而此次新店来袭,也带来了瑞士天珺表的新品腕表——天珺赛格鲁系列T7065,以瑞士经典钟楼设计作为设计灵感,在双圈设计的基础上又打破了传统,赋予时间缩影新意义,更年轻,更独特,也更卓越不凡。

此次新款延续着赛格鲁系列的特点,钟楼的身影在表盘中清晰可见,双表盘与条钉的相互映衬,正是这种经典的设计,时刻都描绘着非凡气质。从表盘中央蔓延的巴黎饰钉纹和镶嵌的水晶时符,彰显高级独特。外圈的小刻度设计,呼应着腕表与钟楼的衍生关系,打造独一无二的腕上臻品。





新店配新表 撞出新火花

别具一格的专柜邂逅了天珺的新品腕表,有了不一样的新火花。8月开业期间,瑞士天珺表豪礼送不停,到店顾客更可享受各种礼物派送,购表更有专享服务!

长沙德思勤四季汇购物中心L1-07A,瑞士天珺表与你不见不散!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