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雷军论坛发言:iPhoneX让小米MIX2卖得更好

来源:时间:2020-08-06 05:02:14 阅读:-

【IT168 资讯】关注手机圈的朋友都知道,上周小米MIX2和iPhone X的发布会差点撞上了车,两家发布会的举办时间相差不到48小时,而这两款手机最大的相似之处就是都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只不过苹果有个刘海,小米有个下巴。这让很多人都拿来这两款手机进行比较,甚至将小米MIX2推崇为国产版iPhone X。

在9月17日的领袖论坛上,雷军进行了一次名为《小米创新的故事》的主题演讲,演讲中他提到iPhone X的发布,让小米MIX2卖得更好了。

小米公司创业的这七年,可谓经历了大起大落。当小米涉足手机行业之后,只用了两年半的时间就成为出货量全国第一,世界第三的公司,并且在2014年营业额超过了100亿美金。不过经过野蛮式增长之后,小米也遇到了瓶颈,甚至开始走下坡路。根据IDC提供的数据显示,小米手机在2016年的出货量为4150万台,同比下跌了36%,直接跌出了世界前五的名单。媒体的非议也令雷军和小米员工消沉了一段时间。

不过小米在今年的成绩出现了反弹,在7月份小米公司手机业务誓师大会上,雷军宣布小米第二季度手机出货量达2316万台,环比增长70%,创下小米季度手机出货量的新记录。其第二季度的市场份额也重新回到了世界前五的行列当中。

另外,雷军还提到,小米是一家以非常重视核心技术创新的公司,小米MIX的出现很大程度上指出了手机行业的设计发展方向。在9月11日,小米发布了小米MIX2,它延续了小米MIX的全面屏设计,并且在其基础上修改优化了一些问题,并且屏幕比例也达到了行业普遍认可的18:9。

雷军认为,iPhoneX的发布让小米MIX2获得了更高的关注度,并称米很早就成立屏幕的研究团队,目前小米累计拥有4806件专利,国内国外各占一半,在屏幕方面的专利已经累计获得超过102项。在我看来,iPhoneX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了什么是全面屏手机,而小米作为全面屏领域的佼佼者,自然也获得了更高的关注度。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