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贝黎诗十五周年庆典,给夏日带来水漾焕颜

来源:时间:2020-07-15 08:40:23 阅读:-

天气越来越热了,为了保护白皙无暇的肌肤,大家都做足了防晒措施。防晒美白诚然很重要,肌肤护理也不能少。进入七月,贝黎诗的十五周年活动还在继续,在这场万众瞩目的年度美丽狂欢庆典中,贝黎诗特别推出了水光亮颜安瓶面膜和深海微藻水漾安瓶两款新产品,并带来了以微藻安瓶为核心的海洋润采塑颜护理,让你轻轻松松补水润颜,享受美丽夏日时光!

 

多效合一·开启水光亮颜

炎炎夏日,我们不仅要提防灼热的阳光,也要防止痘痘的突然“袭击”。如何拥有水润光泽的皮肤,成为人群中的目光焦点呢?贝黎诗推出的水光亮颜安瓶面膜,集补水、提亮、祛黄、淡化痘印多效于一身,给面部肌肤带来全方位的护理。黄金水光配比作用于肌肤的每一层,亮颜组合有效提亮整体肤色,专利膜布更服帖,帮助提升锁水力。每天用一片,重燃青春活力,开启水光亮颜的一天。

 

水漾焕颜·清凉畅爽体验

在夏季的湿热天气里,很多人都很抗拒往脸上涂护理品,尤其是将护理面霜按摩至吸收之后,脸上出现的那种黏腻感,让人感觉很不舒服。而贝黎诗推出的新品深海微藻水漾安瓶就完美地解决了这一问题,不仅吸收更快,涂抹的感受也更加清爽,适合夏季使用。在贝黎诗深海微藻水漾安瓶中,含有海洋浮游生物提取物和海洋生物糖胶两种主要成分,在做到利用磷元素给细胞“充电”的同时,也能促进面部胶原的再生长,有效抵抗皮肤衰老,焕发年轻生机,让每时每刻都是“最美的时光”。

 

海洋护理·注入新生能量

除了夏日经常出现的油腻问题之外,长时间待在空调房里也容易导致肌肤缺水,水分的流失也意味着干涩、紧绷和产生细纹等一系列问题。加上人体到了25岁以后,胶原蛋白就开始逐渐流失,有活力有弹性的胶原质和弹性蛋白质就会变得又干又脆弱,皮肤开始出现皱纹和变得松弛下垂。

贝黎诗海洋润采塑颜护理以深海微藻水漾安瓶为主打,加入海藻面膜和水光亮颜安瓶面膜双重面膜,能够有效解决肌肤的倦怠干燥和松弛下垂问题。海藻面膜中的海底原始沉淀物,可以打开皮肤通道,帮助精华营养的高效吸附,增加肌肤的净透饱满感。在护理过程中,还会采用波浪提升手法,帮助肌肤紧轮廓、淡纹路,利用来自深海的神秘力量全面唤醒肌肤,呈现细腻水润的夏日好气色。

 

“最美的时光”贝黎诗十五周年庆,新安瓶、新护理715日清爽上市,还有更多优惠活动等你来专享。夏日的水漾肌肤之旅,快来贝黎诗体验吧!

 

贝黎诗,作为高端连锁美容品牌,独家引进德国专业护肤品牌BABOR和众多欧美专业护肤产品,为您量身打造专属护理和家居护肤方案,令肌肤重焕青春光彩。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