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湖南经济新闻网 > 新闻 > 正文

利洁时携旗下美赞臣及滴露捐赠款物5000万抗击疫情

来源: 未知  2020-01-28 17:57:21 湖南经济新闻网

2020127日,美赞臣和滴露的母公司利洁时宣布,现正密切与中国和武汉卫生健康系统及慈善机构联系,捐赠消毒必需物资和现金,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提供支持。

 

疫情爆发之初,利洁时曼伦已向医疗系统捐赠了价值人民币60万元的滴露消毒防护物资,以缓解武汉当地医院清洁消毒的需求。目前,利洁时正与有关方面密切联系,跟进了解疫情防护工作的最新需要,并积极调配全球资源,加大对抗击疫情的支持力度新一轮的捐赠包括紧急筹措的价值人民币2000万元的消毒物资,和人民币现金3000万元。有关现金捐赠将用于支持勤洗手等良好卫生习惯的推广和普及,降低病毒通过手部接触进一步传播的可能。

 

利洁时全球CEO拉什曼·纳拉辛汉(Laxman Narasimhan)在谈及此次疫情时表示:“我们在疫情爆发之初就动员了公司在中国和其它地区的相关专家来支援防疫工作利洁时作为全球卫生健康领域的领导者,深感在此次疫情防控中肩负的沉甸甸的社会责任,我们将在个人消毒护理等方面发挥更重要作用,确保消毒产品的足量供应,推动人们采用频繁洗手等简单有效的防护措施来改善个人卫生。我们衷心希望有关措施有助于支持中国打断有关病毒的感染链,有效防控疫情。

 

 

关于利洁时集团

 

利洁时是全球领先的消费者健康和卫生集团公司,始终秉持着通过创新解决方案“让人们更健康,生活更美好”的宗旨。公司旗下有健康和家居卫生两大事业部,业务遍及60多个国家,产品深入到全球数百万消费者每天的生活当中。

 

利洁时集团旗下备受信赖的品牌包括美赞臣(包括安婴系列、铂睿、蓝臻、安敏健等品牌)、诺洛芬(Nurofen)、使立消(Strepsils)、Gaviscon、美清痰(Mucinex)、 杜蕾斯(Durex)、 爽健( Scholl)、 Clearasil、 Lysol、 滴露(Dettol)、 薇婷(Veet)、 Harpic、 Cillit Bang、 Mortein、 亮碟(Finish)、 CalgonWoolite、喜诗(Air Wick)。

 

利洁时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4万名员工,每一名员工都怀着利洁时全力达成目标并实现超越的激情,以身作则践行着公司对卓越质量和科学为本的承诺。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 利洁时携旗下美赞臣及滴露捐赠款物5000万抗击疫情

已有10条评论

腾讯网友:谢谢你给的痛
评论:出门顶个避雷针,从此装B再也不怕遭雷劈!

网易网友:念旧-  Tender
评论:最郁闷的是:网上购票,钱从账户划去了,票没出来。

搜狐网友:伤好了痕还在
评论:年轻时,记住是本事,中年后,忘掉是智慧。

淘宝网友:拥抱着还寂寞
评论:现在每天吃的是草,可是挤出来的却是青春痘。

凤凰网友:偏心   ■
评论:今天情人节出去玩,卖花的小姑娘拉着我:“大哥哥,买花吧,一看就知道你是花心的人”……

天涯网友:眼泪那么无辜
评论:老师说过早恋是不好的,我们很听话,只会暗恋

百度网友:Alexandr 嫁衣°
评论:我也想做一个优雅的淑女,是生活把老娘逼成了泼妇.

其它网友:她有我保护
评论:世界上最疼痛的话是:“我爱你,但是……”。世界上最甜蜜的话是:“……但是,我爱你”。

本网网友:独白   song
评论:天长地久、根本没有;海枯石烂、纯属扯蛋。

天猫网友:浮浅 Superficial°
评论:每个人出生时都是原创的,但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活成了盗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