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亿思达takee全息手机获德国IF设计大奖!

来源:时间:2021-01-28 06:43:53 阅读:-
亿思达takee全息手机获德国IF设计大奖

DoNews 1月29日消息(记者 薛飞)深圳亿思达科技集团出品的全球首款全息手机takee 1日前再获德国IF设计大奖,此前这款产品刚刚获得了2015年CES创新大奖。

据悉,今年共有来自全世界50多个国家的参与者角逐IF大奖,而最终由takee1获得该奖项也是给中国手机创新带来了莫大的信心。

亿思达takee全息手机获德国IF设计大奖

亿思达方面认为,正因为受到“缺乏创新”因素的制约,中国手机走出海外困难重重。未来,全球手机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中国手机想在全球范围内掌握一定话语权,必须靠创新来驱动。

而作为全球首款全息手机,亿思达总结takee手机诞生有着标志性的意义,首先加速了全息技术在移动终端电子产业上的应用;其次,为手机显示领域的一次革命性的创新;第三,彻底掀翻了中国手机“山寨理论”。

而在本月25日,takee手机还在深圳举办全球品牌招商会,受takee消息影响,刺激众多全息概念大幅上涨。(完)

亿思达takee全息手机获德国IF设计大奖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