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海信全面屏时代做双屏手机,2999元的价格你会考虑吗?!

来源:时间:2021-01-28 05:26:05 阅读:-

2017年的智能手机潮流主要分为上半年和下半年,上半年开启了手机双摄,而下半年迎来了全面屏井喷。为了争取到更多的手机用户,各大手机厂商使尽了浑身解数,推出了符合时尚风向的智能手机。而有些手机厂商别具一格,并没有迎合消费热点。像海信最近推出的海信A2 Pro,没有全面屏,没有双摄,却将双屏玩转到底。

海信全面屏时代做双屏手机,2999元的价格你会考虑吗?

前段时间魅族 Pro 7的双面屏设计吸引了不少眼球,而海信A2 Pro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双屏手机,采用了5.5英寸的前面AMOLED显示屏和后置的5.2英寸的电子水墨屏,背屏的效果非常出色,特别是阅读的时候特别贴心。

海信全面屏时代做双屏手机,2999元的价格你会考虑吗?

当然了,如果只是仅有两面出色的玻璃屏幕,海信A2 Pro还谈不上让人惊艳。采用了时尚的两面金属边框,和玻璃屏幕实现完美过渡。整个设计浑然天成,这部不合时宜的手机,确实美得不像话。

海信全面屏时代做双屏手机,2999元的价格你会考虑吗?

而配置方面,海信A2 Pro采用了骁龙625处理器和4+64GB存储配置,总的来说中规中矩。至于拍照方面,海信A2 Pro采用了1600万前置和1200万后置拍照,拍照效果非常不错。这部玩转双屏的海信A2 Pro售价高达2999阿云,你会考虑吗?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