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惠普展示Win10超级手机Elite X3:骁龙820/4G内存/64G存储!

来源:时间:2021-01-15 13:23:07 阅读:-

【软粉圈讯】惠普发布了一段新视频,展示其先前已经公布的Windows 10 Mobile旗舰智能手机Elit X3。这款超级手机定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惠普展示Win10超级手机Elite X3:骁龙820/4G内存/64G存储

视频展示了Elite X3,这款手机在2月份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首次公布。视频中出现了微软Windows和设备组负责人Terry Myerson,他表示自己感到非常自豪的是,这两家公司一起合作打造在智能手机。该视频展示了5.96英寸的Elite X3连接到其Continuum扩展坞,把它连接到大屏幕显示器后就可以像Windows 10电脑一样使用。Elite X3配备高通骁龙820处理器,4GB运行内存和64GB内置存储。

惠普还没有公布Elite X3的具体上市日期,也没有透露手机和它的Continuum扩展坞以及Mobile Extender (笔记本)配件的价格。由于Elite X3依赖于一个指纹扫描仪和MDM企业功能,目前估计这款手机要在今年夏季Windows 10周年更新发布之后,才会通过升级获得这些功能。

(视频请稍后,最近优酷搬迁,审核较慢,请见谅)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