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去年的手机颜值担当,外观最美的4款旗舰手机,苹果上不了台面!

来源:时间:2021-01-16 09:15:51 阅读:-

第一款颜值担当的就是 OPPO Find X

去年的手机颜值担当,外观最美的4款旗舰手机,苹果上不了台面

实话讲OPPO Find X的外观确实漂亮,当你不使用它的时候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都像是一个艺术品。在OPPO FindX身上,“刘海”消失了、“下巴”缩到极窄,配备“曲面全景屏”,实现了93.8%的极高屏占比,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四曲面玻璃加上OPPO精湛的作工,凡是见过真机的人没有一个不说它外观漂亮的。但是智能手机终究是拿来用的,不是拿来欣赏的。在日常使用过程之中OPPO Find X的实用性还是要差一些,特别是进灰与磨损的问题当下是没有办法解决的。OPPO FindX如何满足用户拍照等基本需求呢?经过不懈的探索,OPPO FindX将前后镜头及3D结构光等元器件都集成在双轨潜望结构上。不需要时用隐藏,需要时升起,一升一降之间,诠释出“有生命力的静美”的精髓。

三星S9

去年的手机颜值担当,外观最美的4款旗舰手机,苹果上不了台面

三星S9采用了5.8英寸显示屏,三星S9+则为6.2英寸,显示效果顶级;三星S9系列都搭载骁龙845,配备4GB/6GB运存,存储空间64GB起跳,电池容量分别为3000mAh和3500mAh。拍照上,三星S9后置1200万像素,而三星S9+还配备了F1.5/F2.4可变光圈。而售价方面应该相同。可以看到正面的屏占比极高,不管是下巴还是额头,都是超窄设计,有知情人士透露三星S9的屏占比将超90%。在机身背面,双摄改为竖式设计,指纹识别在双摄下方,双摄的旁边是闪光灯,在机身背面中央,还有三星手机的专属Logo。因为屏下指纹识别技术还不成熟,所以三星S9还是后置指纹,在三星S9上,指纹和双摄采用竖式设计,这样可以减少误触率。

小米mix3

去年的手机颜值担当,外观最美的4款旗舰手机,苹果上不了台面

在这个颜值控的时代,小米MIX3的颜值真的是特别能秀!绝对的颜值担当!而且小米MIX3还采用了6.39英寸的OLED屏幕设计,下巴缩短到只有4.66mm,屏占比高达93.4%,屏幕可视面积可想而知。次小米MIX3的AI防抖也做得很不错,和Google的都有得一拼;一直被吐槽的双摄的设计也终于脱离了iPhone的红绿灯设计,在全球频段和全球上网、多功能NFC等功能,小米MIX3也一应俱全;骁龙845+10G+256G的强势组合、无线充电设计及首款前置双摄2400万+200万柔光双摄,实力与颜值齐飞,果然是今年最强、最美的商务旗舰机!

华为Mate 20 Pro

去年的手机颜值担当,外观最美的4款旗舰手机,苹果上不了台面

华为Mate20 Pro将在刘海位置将加入3D结构光技术,同时采用高通的新一代超神波屏下指纹技,可以实现双解锁。毫无疑问,华为Mate 20 Pro将会搭载全新基于7nm制程工艺打造的麒麟980处理器。CPU最高性能相比麒麟970大幅提升了75%,同时三丛的内核架构设计,也使得能效大幅提升了58%!华为 Mate 20 Pro 采用了八曲面 3D 玻璃机身,因此首先从视觉上,就能感受到它的温婉圆润,特别是光线打在 Mate 20 Pro 身上的时候,通透的 3D 玻璃带出的反光效果为其增添了不少姿色。三个摄像头的样子,其中右上角是 4000 万像素主摄像头,光圈 f/1.8,等效 35mm 焦段为 27mm;左下角为 800 万像素长焦摄像头,光圈 f/2.4,等效 35mm 焦段为 80mm;右下角为 2000 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光圈 f/2.2,等效 35mm 焦段为 16mm。看看华为 Mate 20 Pro 的「颜值」。它的颜确实值得一说,虽然采用的还是刘海屏,但左右边框做了曲面处理,正面有类似于三星 Galaxy S9 的视觉效果,我对这种曲面屏几乎可以说是没有抵抗力了。当一款产品有着出色的性能,强悍的拍照,满意的续航,便捷的小功能,贴心的细节服务,我们就可以认为这是一款优秀产品了,而华为Mate 20 Pro就有着这样的表现。

苹果为什么上不了台,因为苹果刘海难看,好几年了还是这样,都没有国产手机好看,黑科技不多?你们说了?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