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HTC正式发布U系列两款手机双屏黑科技

来源:时间:2020-10-27 12:48:09 阅读:-

1月12日中午4点,HTC在中国台湾总公司举办For U(为你而生)新品发布会,大会上宣布公布新的旗舰机将冠于U系列产品的姓名,并公布了这一新系列产品下的2款型号——U Play和U Ultra。

HTC宣布公布U系列产品2款手机上 双屏幕高科技

这2款型号中的U Ultra归属于旗舰级型号,外型上选用正脸2.5D夹层玻璃 反面三d斜面水漾夹层玻璃 金属材料中框的材料,根据夹层玻璃正下方表层的独特解决和三d夹层玻璃的映射完成相近波浪纹的感观,深入光亮。该设备拥有黑、白、蓝、粉四种颜色。

HTC宣布公布U系列产品2款手机上 双屏幕高科技

HTC U Ultra配置了二块显示屏,分别是5.7寸2K屏幕分辨率主屏和2寸1040*160屏幕分辨率副屏,这方面副屏能够 开展多种多样方便快捷实际操作或是出示時间、气温、信息等动态性的显示信息。

HTC宣布公布U系列产品2款手机上 双屏幕高科技

该设备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21CPU和4gB运行内存 较大 128GB的储存,有着后置摄像头1200万清晰度UltraPixel超光感应照相机 F/1.8超大光圈镜头 OIS光学防抖 激光对焦的顶尖照相配备,外置也拥有1600万清晰度的感应器和F/2.0的焦距。U Ultra自带适用HTC Sense Companion人工智能技术助手的Android 7.0电脑操作系统,另外适用双卡双待三网通4g ,并可能发布正脸显示屏选用蓝色宝石材料的限量。

HTC宣布公布U系列产品2款手机上 双屏幕高科技

HTC U Play精准定位中档,选用5.2寸FHD显示屏,配用Helio P10CPU、4gB 64GB储存组成,自带Android 6.0系统软件。该设备一样选用正脸2.5D夹层玻璃 反面三d斜面夹层玻璃 金属材料中框的材料并有着一样的四种颜色,感观与U Ultra同样,可插双卡双待,但不兼容三网通,很有可能并不会在我国发售。

HTC宣布公布U系列产品2款手机上 双屏幕高科技

2款手机上的薄厚都仅有7.99mm,尤其是对监控摄像头镜组容积很大的U Ultra而言,早已是非常及时了;另外,这2款手机上也都将指纹验证放到了正脸。插口和快速充电层面,U Ultra和U Play都选用Type-C插口,旗舰级U Ultra适用USB 3.1和高通芯片QC3.0快速充电;而精准定位较低的U Play适用USB 2.0和9V/2A电池充电。

市场价上,HTC U Ultra售23900台币(合中国人民币5240元);U Play则售13900台币(合中国人民币3050元)。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