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vivoX9正式开卖:2000+800万前置双摄

来源:时间:2020-10-27 04:45:01 阅读:-

就在刚,vivo官方网得出的新公示显示信息,上星期公布的外置双镜头拍照神器X9,将在今天宣布开售。

对比前代而言,X9选用了1.59mm超窄边框设计,而这一设计方案较大 的益处是,显示屏从原先的5.2寸升高至5.5寸,但容积并沒有很大转变,仍然是金属外壳背壳,无线天线再次设计方案后被放到了外壳的顶端和底端,整个设备视觉冲击更统一。

2798!vivo X9宣布开售:2000 八百万外置双摄像头

X9配置了5.5寸1081080,表层遮盖有黑猩猩5代夹层玻璃,外壳薄厚6.99mm,整个设备约重154克,配用骁龙625 MSM8953 2.0GHz八核处理器和4gB运行内存(64GB储存),内嵌3050mAh充电电池和AK4376 HiFi解决方法,而后摄为1600万清晰度。

除此之外,这款vivo的新手机较大 的特性便是配置了两千万清晰度+八百万清晰度2个前摄像头,加上柔日光灯,在其中两千万清晰度感应器是与sony协同产品研发的IMX376,1/2.8寸,焦距F2.0,5P摄像镜头,适用双摄像头压暗、动态照片、美肤、HDR。

根据以前的测评看,这款2798元的X9,自拍照上非常绝世。

2798!vivo X9宣布开售:2000 八百万外置双摄像头

2798!vivo X9宣布开售:2000 八百万外置双摄像头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