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傻傻分不清楚:HTC又发一款M9光学防抖版

来源:时间:2020-09-20 11:41:48 阅读:-

前不久HTC除开发布了救世主机旗舰级A9和去下巴X9以外,上月底,九月份底发布的HTC One M9光学防抖版在中国宣布开售,姓名称为「HTC M9e光学防抖版」,售2699元,而今日HTC又公布了一款与HTC M9e一样配备的新手机,其名叫HTC M9s。

傻傻的搞不清:HTC又发一款M9光学防抖版

该设备选用5英寸4k显示器,MTK八核Helio X10 CPU、2GB RAM 16GB ROM(适用最大2TB microSD储存拓展)、外置400万UltraPixel和后置摄像头1300万光学防抖监控摄像头、双led色温拍照闪光灯、2840mAh充电电池。自带根据Android 5.0的Sense UI。

傻傻的搞不清:HTC又发一款M9光学防抖版

HTC M9s将于11月20号在台湾省发售,市场价折合$390美金,折合249零元,比中国发行版要便宜,该版本号仅在照相机上添加了OIS光学防抖,HTC应该是将其取名为流星版,现阶段M9和E9早已被HTC衍化出许多版本号了。

安卓系统我国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