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HTCOneM9发布:不再坚守400万像素镜头

来源:时间:2020-09-20 10:28:40 阅读:-

IT之家讯 8月1日信息,HTC在这届MWC2015上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宣布发布全新升级HTC One M9。

HTC One M9在外型上与先前的M7和M8十分相似,一体式金属材料外壳的设计语言获得非常好的持续。配备上,HTC One M9选用了5英寸1081080显示器,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10CPU,并一改先前主推Ultrapixel摄像镜头的风格,配置了全新的两千万清晰度背照式摄像镜头,400万清晰度Ultrapixel监控摄像头则被迁移到外置摄像镜头上。

HTC One M9公布:已不恪守400万清晰度摄像镜头

HTC One M9依然适用BoomSound声效,系统软件层面则将运作全新升级Sense 7。Sense 7具有诸多新特点,例如新的相册图片运用可融合Facebook、Google Drive等帐户内的照片,并适用依据時间、地址乃至面部对相片开展分类。

现阶段该设备的市场价尚未发布,官方网表明会在三月中下旬将其走向市场。

聚焦点二零一五年全球移动通信技术交流会最新动态,请关心IT之家-《MWC2015》专题讲座。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