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HTC官方社区即将关闭,一个时代终将落幕

来源:时间:2020-09-20 10:21:04 阅读:-

说到HTC,对比一些安卓手机老玩家会是尤其了解,当初的HTC M8,可谓是率领了之后全部安卓机的发展,当初光辉的情况下,HTC乃至都能够和iPhone不相上下。

HTC官方网小区将要关掉,一个时期终究会落下帷幕

HTC,即宏伟国际电子股权有限责任公司,它创立于一九九七年就在前两天,通称为宏达电,是一家坐落于台湾的手机上与平板生产商。在当初HTC安卓系统智能机光辉以后,一众安卓机小兄弟们也刚开始发奋图强,迎头赶上,而HTC这名名人老大哥,好像一直沉浸在自身的全球里,以前网民们嘲笑了很多年的"HTC四下巴"设计方案就好像一直被官方网忽略,乃至还一代代的承传。直至之后,国产智能手机生产商刚开始开始玩起了性价比高,而觉得高雅的HTC依然坚信自己的质量与精准定位,标价媲美苹果三星,而自己的提升与设计方案却刚开始远远地落伍这种后来者居上的小兄弟们。

HTC官方网小区将要关掉,一个时期终究会落下帷幕

直至前不久,HTC官方网公布,自己的官方网HTC社区论坛将要于今年2月7日起宣布关掉,此外也谢谢客户一直以来针对HTC官方网小区的适用与关心,要想再次关心HTC的一切动态性得话能够移景微信公众号。

HTC官方网小区将要关掉,一个时期终究会落下帷幕

申明一出,许多以前看见HTC光辉过的老客户還是感慨不已的,只有说智能机的发展趋势确实是太快,无法跟上节奏感就终究要被遗弃。那麼你有什么样的观点呢?热烈欢迎评价分享关心吧。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