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真吓人!一张统计图看懂2018年中国手机市场格局!

来源:时间:2020-07-15 10:15:06 阅读:-

2018年已经过去大半,中国手机市场又是风云变化的半年,各厂商穷其所有博取关注度,抢市场份额,截止到目前为止,各手机厂商表现怎么样呢?下面这张图可以看出一二:

真吓人!一张统计图看懂2018年中国手机市场格局!

这是一张反应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增长率的图,对比的年份是2018年上半年和2017年上半年,我们可以看到,首先是中国整体市场是下降了10%,中国市场的萎缩比较严重了。然而这还不是重点,重点是在市场萎缩的同时,荣耀却大涨32%。而下跌最严重的则是其他类,小品牌的市场份额正一步步的被蚕食。

在这样的经济大环境下,上涨的品牌有荣耀、小米、华为,除了小米之外则是华为的双品牌,不得不说,今年华为又是大丰收的一年。在其他除小米以外的品牌都下跌的情况下,华为的两个品牌双双上涨,今年更是定下了2亿台出货量的目标,由此看来这个目标也是比较容易实现了。

真吓人!一张统计图看懂2018年中国手机市场格局!

说会荣耀,从2017年开始坐到互联网手机第一的位置后就没有下来过,而小米虽然也在大涨,但是依然屈居第二。荣耀如此好的发展趋势,更是让他们也是信心满满,而他们的信心则更多的来自荣耀自己的产品,每款产品都有自己的大杀器,特别是今年发布的一系列手机,取得了非常多的关注度的同时,销量也是蹭蹭往上涨。

像他们6月发布的吓人技术——GPU turbo,让手机游戏性能得到大幅提升。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发布的荣耀note 10又带来了双turbo和THE NINE液冷散热,提升手机性能的同时还解决了手机散热问题,他们把PC级的液冷管放到了手机中,得到了超乎寻常的散热能力,散热能力提升了41%,CPU最高能够降低10℃,不得不说这样的技术实力真的很难有厂商做到。

真吓人!一张统计图看懂2018年中国手机市场格局!

不仅这些,他们又即将发布他们的重头产品——荣耀8X系列。这个荣耀卖得最好的系列之一这次更是说出了“我们是不是在想这次用力过猛了”,如此豪迈的一句话让人期待满满。根据这次爆料,荣耀8X系列将会有两到三款产品,而不是以往的一款,这就更加让人想到X系列的劲爆了。同时,这次取消了“畅玩”二字,这是要把这个系列的定位往上提的节奏了。那么这次的售价估计也是要往上走了吧!

真吓人!一张统计图看懂2018年中国手机市场格局!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