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手机提示内存已满,怎么办?!

来源:时间:2021-01-17 07:05:55 阅读:-

手机提示内存已满/内存不足或需要优化内存,建议您:

1.通过智能管理器/内存管理器删除缓存、残留和广告文件等不必要的数据;结束后台应用程序;关闭不需要自启动的程序。(若机器中没有内存管理器,建议将机器更新至最新版本后查看尝试)

2.若手机支持存储卡,将多媒体文件移动到扩展卡或将拍摄存储路径设置为扩展卡。

3.卸载不经常使用的软件或文件。

4.若依然提示内存不足,建议备份手机中数据,将机器恢复出厂设置尝试。

三星服务中心:

http://support-cn.samsung.com/support/ServiceLocations.asp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