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酷派发布5G手机,可惜处理器是个坑

来源:时间:2020-10-28 11:20:19 阅读:-

当初被称作国产智能手机知名品牌的四大金刚的“中华酷联”,早已被很多人所忘却。来到智能手机时期国产智能手机,如今发展趋势好的也就是华为公司了,并且早已产生了华为公司,小米手机,vivo,OPPO四大国产手机的局势。以前的四大金刚现如今仅有华为公司一飞冲天,zte中兴如今也很差,想到更无需讲,酷派可能是主要表现最差的。酷派也在以前的数番瞎折腾以后伤痕累累,渐渐地寂寞,慢慢消退在大家的视线,消退在智能手机行业中的。可是如今酷派高姿态重归,而且带著全新升级的5G商品回家了。

还剩一天,酷派公布5G手机上,遗憾CPU是个“坑”

8月8日酷派官网表明在8月12日要发布最新款5G手机上,这一说造成了许多 网民的烧开。许多 网民表明酷派手机在普通高中使用过以后,以后就非常少听过它的响声了。以致于许多 网民都会下边留言板留言酷派还“活著”呢?再不来,还以为你破产倒闭了呢!来看这一被大伙儿所忘却的著作仍在再接再厉着往前走。

还剩一天,酷派公布5G手机上,遗憾CPU是个“坑”

实际上这并并不是酷派2020年第一次公布新手机,早在六月份酷派还公布过一款标价为889元的4g手机上。销售市场反映怎样我们无法获知,由于酷派现在在中国压根沒有优越感,都没有关注度,基本上早已没人再探讨这一知名品牌的手机上。这款5G手机上据官方网站新浪微博公布的照片我们可以见到,获得了天翼电信网终端设备和紫光展锐的全力支持,这就有点儿意思了。

还剩一天,酷派公布5G手机上,遗憾CPU是个“坑”

从现阶段的获得的信息看来,这款新手机配用的集成ic是紫光展锐虎贲T7510,这款集成ic是紫光展锐在今年初产品研发的一款集成ic。该集成ic适用NSA和SA组网方案。现阶段中国手机上全是应用最好是的CPU,可是酷派的特性平淡无奇,在打游戏或是用久了以后难以确保不卡屏,所以说在硬件配置层面,沒有彻底从客户视角考虑。

还剩一天,酷派公布5G手机上,遗憾CPU是个“坑”

据著名爆料网曝料,新手机在造型设计层面,外壳后置摄像头矩形框三摄拍摄合理布局,看上去外壳并不是非常薄,上边应该是预埋耳机插孔。在清晰度以及他层面现阶段都还没有关的信息。可是这款监控摄像头如何很象华为公司nova6 SE那一款呢?外型上还免不了的剽窃的行为。

还剩一天,酷派公布5G手机上,遗憾CPU是个“坑”

还剩一天,酷派公布5G手机上,遗憾CPU是个“坑”

酷派最新款5G手机上在配备和造型设计上边也没有占上风,显而易见此次公布最新款很沒有诚心,还不花一点时间在产品研发和设计方案上边,那样让酷派已不忘却在大伙儿的视野里,也等候着它的强势来袭。对于此次酷派最新款5G手机上,你能付钱吗?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