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华为在印度与小米火拼连发两款智能产品

来源:时间:2020-10-28 10:03:36 阅读:-

【咕噜网编译程序】 华为集团于今日在印尼销售市场公布发布一款低价位智能机Honor Holly。该商品将于明日起宣布开售,市场价折合中国人民币698元。

华为公司在印尼与小米手机火并 连射2款智能家居产品

7000印度卢比(折合中国人民币699元)下列的新手入门价格区段早已变成了新兴经济体市场竞争最猛烈的竞技场。华为公司Honor Holly即将和Google刚发布的Android One大家族抵抗,除此之外也要遭遇来源于热销的红米1S的市场竞争。

Honor Holly配搭了一块5英寸的显示器、1.3Ghz的四核处理器、2GBB运行内存、16GB內部存储空间、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二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2000mAh的充电电池及其华为公司根据安卓4.4.2KitKat的Emotion UI 2.3。

华为公司今天还公布了一款名叫Honor X1的平板电脑,它将以19999印度卢比的价钱(折合中国人民币1994元)在电商门户网Flipkart发布。

2020年稍早,在印尼之外销售市场发布的MediaPad X1是华为公司用以和iPhoneiPad mini角逐销售市场的商品。Honor X1配搭了一块7英寸的显示器、1.8Ghz的四核处理器、2GB运行内存、16GB內部存储空间、13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五百万清晰度前监控摄像头、安卓4.2系统及其5000mAh的充电电池。这款平板电脑乃至适用3G SIM卡和语音聊天作用。

现阶段华为公司都还没在印尼销售市场发布他们的小米平板,因而Honor X1遭遇的市场竞争工作压力对比Honor Holly会稍小一些。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