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济新闻网_湖南经济要闻权威的资讯平台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祭出大招!联想新机发布在即,让拍摄效果更有趣

来源:时间:2020-08-04 09:59:08 阅读:-

注:问题都是来源于“兴趣部落”数码爱好者发的帖子,我并没有黑什么手机,请知悉。

看文章听音乐是种享受,想听什么留言告知(都是付费无损包)

欢迎小伙伴来到《教主谈手机行业动态栏目》

联想,一直作为手机行业最受欢迎的舆论品牌(其正面、负面等舆论都存在很备受热议的讨论点),其实笔者有时候也很无奈,为什么联想会被讨论,而且很多读者讨论的不是联想的产品,而是其联想的代表“常程”确实让人百思不得其解,或许这也是算是手机行业最有趣的一面了吗?有时候笔者在脑子没有什么灵感的时候想想这方面的因素,顿时倍显很多的滑稽念头,而今天常程再次宣布联想新机发布在即,关键这台手机的定位并非是性能,而是目前大家功能关注的拍摄方面的需求,在这台手机有很大的提升!

祭出大招!联想新机发布在即,让拍摄效果更有趣

联想:其实并非想舆论所吐槽的样子

其实联想手机也是存在很经典的产品的,笔者印象最深的还是“联想乐檬X3”当时在我们音频行业尤其耳机吧真的一种舆论繁多的趋势,很多初烧都纷纷买了这台手机来听其音质怎么样,反正是备受很多对音质有讲究的朋友很激情的讨论,因为这台手机在当时确实是一台很棒的HIFI产品,具备当时最豪华的配置ESS9018,还有三颗顶级运放OPA1612,假若它不是定位手机的话,确实可以在音频行业中有一席之地,甚至会让发烧友们更热诚,更疯狂,虽然它处理器仅仅是骁龙808和屏幕5.5英寸,但是音质在手机行业绝对是数一数二的,不知道大家在吐槽常程的同时,对这台经典手机有印象吗?

祭出大招!联想新机发布在即,让拍摄效果更有趣

乐檬X3

祭出大招!联想新机发布在即,让拍摄效果更有趣

得益于以上联想手机曾让音频行业使得发烧友疯狂,那么新机怎么看待

从科技网站的说法,这台新机或许是联想Z6 Pro,很多人奇怪为什么笔者要说乐檬X3,其实和这台手机有异曲同工之处,乐檬X3是定位豪华的音频领域,而联想Z6 Pro暂且不谈配置,只看其拍摄的可玩性,你就会发现该机拥有Hyper Video、超级微距、超级防抖、超广角功能、超级夜景和超级慢动作等功能都是目前在摄影行业最炙手可热的,所以由此可见这台手机会不会成为拍摄最豪华的的配置呢?同时和乐檬X3形成并驾齐驱的趋势呢?当然处理器也是不虚的采用骁龙855,同时更支持5G网络,虽然早期Z5 Pro很多人称之为是最便宜的骁龙855手机,但是如今这台Z6 Pro或许重点不在配置上而是在拍摄上,它的目标很明确乐檬X3是曾经豪华音频手机,那么Z6 Pro就是豪华的拍照手机,正好成一个反差!

祭出大招!联想新机发布在即,让拍摄效果更有趣

最后!虽然联想被很多人吐槽很深,但是它依然存在很多经典的产品,试想一下有多少手机能让音频行业发烧友很疯狂的谈论,要知道发烧友们的眼光是异样,很多产品根本不可能入他们法眼的,正如“一入音频毁一生,一入摄影毁三代”,而联想正好新机和老机同时符合音频和摄影的范畴,厉害了!

祭出大招!联想新机发布在即,让拍摄效果更有趣

乐檬X3

注:教主不称赞任何品牌,这样很容易被质疑为“水军”或是“收钱了吧”,还会有很多读者说“小编傻X”等不和谐的因素,但是我所说的完全是站在广大用户利益的角度来评判一台手机,让大家理智选机器(做到少入坑,不入坑等等),希望大家喜欢

----------------------

转载须注明《金牛神教教主》

联想,新机 (单选)
0
0%
拍摄豪华配置
0
0%
不支持

图文推荐

湖南经济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湖南经济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